我院召开第十一届省级文明学校迎评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04-27浏览次数:223

 

 

 

 

为全力配合我校迎接第十一届省级文明学校评估工作,4月24日晚七点,在旅游楼4楼召开了“旅游学院第十一届省级文明学校迎评工作动员大会。10级辅导员贾志峰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1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贾老师首先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关于参评本届省级文明校园的背景以及举措,并借助学院近期举办的几场大型活动,从不同的层次激发大家创建文明校园的主人翁意识,提高同学们的重视程度。随后他结合学校下发的有关文件要求同学们做好以下三点:佩戴好校徽、背诵二十字公民道德规范和搞好宿舍卫生。

    在接下来迎评促建工作开展阶段,我院还将陆续开展例如“文明宿舍 从我做起”、“公民道德规范测试大赛”等各项活动,让每一个同学都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参与到此项工作中,为我院切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的进行贡献自己坚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