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换位体验,走近楼管”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03浏览次数:218

51,由学院实践部、生活部和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以“换位体验,走近楼管”为主题的5.1体验楼管工作活动在D1D8、南1、南2、南3、南5六栋公寓楼同时展开。

活动中,实践部和生活部的志愿者们热心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楼管阿姨们,向她们送去生活用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随后,志愿者们还帮助楼管阿姨值班,认真做好来访客人登记、出借转交物品、宿舍楼防盗保卫门禁刷卡等琐碎的工作。

同时,青协的志愿者们则帮助楼管进行公寓楼保洁工作。志愿者们仔细地擦洗消防栓、玻璃、地板、楼梯扶手等,对公寓边角的牛皮癣也进行彻底的清除。闲暇之余,志愿者们与楼管阿姨们促膝长谈,交流沟通了对楼管工作的看法。

一天的体验工作,让同学们深刻体验到楼管阿姨工作的辛苦,大家都表示今后将更自觉地遵守公寓管理的规定,理解和尊重楼管阿姨,并全力配合楼管阿姨的工作。

 

供稿/旅游学院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