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未来握手——记我院创业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1-05-08浏览次数:176

 

面对当前社会就业情况的严峻性,“创业”一词在大学生的生活中日渐频繁。此,5月7日下午由实践部举办的以“和未来握手”为主题的零距离创业交流会在学生宿舍楼D1六楼活动室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我院具有成功自主创业经验的07级同学游海聪作为主讲人同时,参与会议的还有学院各个年级的部分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游海聪同学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实现创业成功的五大要素:一、要善于确定目标二、要认真分析自身的优势三、尽可能的去发展自己未来的优势四、思维上要敢于跳跃;五主动规划自己的步伐。其次,游海聪同学也结合在场同学所提出的困惑疑虑以及当前自身所处的特殊环境进行了一对一的分析讲解整个座谈会内容充实、气氛热烈。

此次,零距离的与创业成功者的交流,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不仅对创业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激发了自身的创业激情,对未来充满信心。

                              ——旅游学院记者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