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两委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1-06-14浏览次数:220

 

6月12日晚,我院2011—2012学年院两委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旅游楼四楼正式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2010级辅导员贾志峰老师及2011级辅导员李文祥老师担任此次选举大会的评委。两委主要干部及2010级全体同学以投票者的身份参加了此次选举大会

此次学院两委学生干部的换届选举大会主要面向2010级全体同学,采用的是选举者公开演讲的形式,来自2009级及2010级的27名同学依据自己所报名参选的部门职位,逐一进行三分钟的演讲。选举中,我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2010级每一个同学都有参与选举以及为竞选者投票的机会。竞选者从自身的特点出发,对自己一年来所积累的工作经验、对竞选部门职位的认识、对未来的工作设想以及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多个问题进行了精彩的阐述。竞选演讲结束后,朱银娇老师从活动举办、个人表现等细节上对此次竞选进行了简要的点评。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为院注入新鲜的血液,带来新的力量与希望。最终结果将此次大会上同学们的投递的选票为主,并综合我院老师评定及院两委推荐意见后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