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仪式敦聘台湾专才黄淑君博士为我院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1-09-29浏览次数:259

928日上午,学校在我院举行仪式敦聘台湾专才黄淑君博士为我院副院长。省委人才办、省台办等上级相关部门领导,许明副校长,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港澳台办负责人,以及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校组织部部长陈建国宣读了学校的聘任文件,许明副校长向黄淑君博士颁发了聘书。

我院副院长郑耀星教授代表学院,对黄淑君博士来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校领导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珍惜省里给予的政策优势,用好人才,营造更好的环境和工作条件,发挥台湾专才的作用,从而提升我院科研水平和实力,促进旅游学科更好更快发展。

受聘的台湾专才、台湾世新大学副教授黄淑君博士作了发言。她对有机会来福建师大工作感到十分高兴,认为这是两岸关系不断改善带来的良好契机。她表示,到校工作后就是福建师大的一员,将认真按照聘用合同要求积极履职,在教学、科研以及两岸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作出应有贡献。

许明副校长对黄淑君博士到校就职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选聘台湾专才来闽担任管理职务是省委、省政府为进一步深化海峡两岸在高端人才、技术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所作的重要决定和先行先试的重要举措,希望受聘的台湾专才在按照聘用合同积极开展工作的同时,把台湾高校比较成熟的教育理念、管理模式等引入学院,积极促进与台湾相关高校在旅游教育和科研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旅游学院办学水平、管理水平的提升。同时,他对省委人才办、省台办等上级有关部门对我校选聘台湾专才工作给予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继续关心、支持我校的人才工作。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黄淑君博士合影留念。

 

学校组织部部长陈建国主持仪式

 

 

许明副校长为黄淑君博士颁发聘书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吴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