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世新大学董事长成嘉玲率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1-05-05浏览次数:438

 

    

    4月7日—11日,台湾世新大学董事长成嘉玲、副校长熊杰等一行8人访问我校。校领导罗萤、黄汉升、李敏、许明会见了代表团一行。省教育厅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港澳台办、传播学院以及我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上,罗萤书记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成嘉玲董事长一行,对世新大学多年来为促进两校交流合作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祝愿两校合作迈上新台阶。黄汉升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在交流合作中能够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许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对台交流合作的概况,并希望今后双方不断深化合作,推动两岸教育交流。成嘉玲董事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世新大学旅游、传媒、管理等优势专业的概况及发展现状。
    随后,双方就在平潭综合试验区合作办学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均表示要努力创造条件,共同推动两岸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后,台湾世新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平潭综合试验区的两岸教育合作实验园区、我校旗山校区、动植物标本馆、老照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