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世新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徐仁辉教授来我校参加“全国重点院校旅游管理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4-18浏览次数:376

2011416-17日,台湾世新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徐仁辉教授应邀来我校参加由教育部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旅游学科组主办、我院承办的“全国重点院校旅游管理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暨院长、系主任、学科带头人联席会”。

据悉,出席会议的有教育部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旅游学科组组长马勇教授,教育部高教司政经法处吴燕处长,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段建国教授,我省旅游局李毅强副局长,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黄先开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常委,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卫武教授,平潭县黄良希副县长,我校黄汉升校长、李敏副校长,以及来自全国 26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80多所重点骨干旅游学院的院长、系主任和相关出版社、信息技术公司的代表170余人。

 

部分代表在学院楼前合影(左四:徐仁辉教授)

(吴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