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Ted Crovello教授莅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4-09-21浏览次数:236

919日下午,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Ted Crovello教授在我院旅游楼五楼U型教室为2014年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全体成员及全体研究生作“生活是场探险”学术讲座,讲座由我院MBA-MTA中心执行主任杨建明教授主持。

Ted教授从“生活是场冒险”主题出发,阐述了生活中人与人的交往互动的重要性,人在做事之前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强调从事旅游业的学生,需要具有批判性思维。Ted教授深爱中国古代文化,并对《道德经》深有研究,从太极图作为一个体系存在,联想到中国的城市体系问题,并对中国城市目前的建设和发展,提供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问答环节,参会同学和老师,积极提问。Ted教授以自己对中国旅游发展现状的理解,幽默并具有针对性的回答了在座的问题。讲座在一片和乐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