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耀星教授开设题为“闽台旅游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2-11-20浏览次数:273

20121117日下午,我院在五楼MBA-U形教室举办“2012年研究生科技月系列活动之校内外专家第二场学术报告会”。院长郑耀星教授为大家带来了题为“闽台旅游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学术报告,院长助理储德平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我院老师、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

郑教授立足闽台旅游交流合作的大背景,分析了闽台旅游教育交流合作的背景、阶段和模式,深入浅出,条理分明。同时她结合实践,以我院与台湾合作办学的闽台合作项目为例,提出闽台旅游教育新的发展模式和取得的成绩。郑教授表示闽台旅游教育交流合作还将不断深入,希望广大师生立足专业,打好基础,在今后闽台旅游教育发展进程中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学术报告会专业性强,对闽台旅游教育交流合作的发展提出了有前瞻性和建设性的观点,对我们今后的专业建设、学习以及发展方向定位带来一定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张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