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世新大学李奇桦副教授为我院15级新生开展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327

3月2日下午,台湾世新大学管理学院观光系李奇桦副教授邀于我院院办四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 “筑梦·追梦”主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骆培聪教授主持,15级辅导员赵巍及15级全体闽台合作项目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了解世新大学相关专业的设置情况。讲座伊始,李奇桦副教授通过世新大学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台湾的校园生活、地铁捷运、美食夜市,以及世新大学观光系的悠长历史。此外,李教授详细介绍了世新大学管理学院观光旅游专业、会展专业的师资条件,以及航空业、旅行社业、交通业、文化创意行业等就业领域。在提问环节,15级新生们踊跃发言对台湾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憧憬,教授就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世新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模式,为今后赴台交流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闻媒体中心 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