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地图出版社与《海峡旅游学刊》编辑部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1-07-14浏览次数:345

继我院与福建省制图院、福建省地图出版社签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和旅游图书出版创作基地后,73日下午,我院《海峡旅游学刊》编辑部与福建省地图出版社在旅游楼二楼会议室就进一步合作的议题举行了洽谈会。福建省地图出版社武良弼副社长和我院郑耀星副院长均出席了此次会议。旅游策划与管理系副主任储德平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大部分编辑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武良弼副社长介绍了当前福建省旅游图书市场情况,认为大众化旅游图书、针对高端读者的精品化旅游图书、旅游宣传培训教育类图书、旅游文化丛书、体验式旅游图书将是今后旅游图书市场发展方向,并对我院《海峡旅游学刊》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郑耀星副院长指出刊物的学术性与可读性要相融,内容要高度概括、总结、提炼。最后,储德平老师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福建省地图出版社与《海峡旅游学刊》编辑部合作的有关事宜,并确定了委托我院编辑福建自助旅游《一本玩透》系列丛书,编辑部近期的一项重要任务为编纂《福州,一本玩透》。

(文/  胡玉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