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耀星教授喜获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1-06-18浏览次数:409

2011617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郑耀星教授主持的“闽台濒危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保护性旅游利用研究”喜获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这是我院成立以来第一项国家基金项目,也是我校首项旅游类国家基金项目。此成绩的获得是我院科研上的一项重大突破,也为我院“十二五”科研发展规划的顺利实施取得了良好开端。

据悉,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行了适当限额申报措施,经资格审查、匿名通讯评审、会议集中评审和领导小组审批等规定程序,今年立项资助课题共2883项,平均立项率为13.6%,其中本次我校获得的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总数位居全省所有高校第二名,仅次于厦门大学。

希望我院广大教师以此为基础,再接再厉,在今后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中再创佳绩。 

  特此祝贺郑耀星教授及其课题组所有成员!

 

(文 刘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