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四院十佳歌手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201

4月20日晚,由我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四院十佳歌手大赛选拔赛于校社团之家成功举办。担任此次评委的是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

比赛中,参赛选手依次演唱自备歌曲,由评委从“节奏感”“感染力”“舞台表现”和“综合素质”四个方面现场打分,现场公布选手最终得分,筛选出进入决赛的选手。整场比赛竞争激烈, 现场气氛也十分活跃,旅游学院的选手们通过精彩的表演一次次地燃起赛场气氛, 每位选手都在这大舞台上用歌声完美地展现了自己。最终,我院周远芬同学、王柳晴同学、崔陆青同学和浮生组合成功进入决赛。

此次四院十佳歌手选拔赛的举办, 活跃和丰富了系内的课余生活, 更让同学们获得了一个秀出自我彰显个性, 诠释青春与热情的机会。期待选手们能在之后的十佳歌手总决赛中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邱婷 18250167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