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项目获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963


    421日,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我院参赛作品《“东篱农社”线上农副产品交易平台》(项目负责人:王淑筠,项目成员:吴晓雨、黄成昆、吴建垲、王鹤琴、陈晓锋、李升杰、杨菲,指导老师:储德平、伍世代、黄志斌、李文祥)荣获大赛创意组优秀奖。


 该作品在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内涵、梳理农业农村发展的内在逻辑关系基础上,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大要求,以“产业兴旺、精准扶贫”为核心,以农产品电商发展为切入点,通过“互联网+”模式破解农村信息孤岛、城乡二元结构等突出问题,力求实现农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双增收,助力精准扶贫,加速乡村振兴。

  

                                            小组成员现场展示

                                           小组成员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