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办“聚焦五中全会,争做有为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22浏览次数:367

12月20日下午,我院于院办学术报告厅开办了一场主题为“聚焦五中全会,争做有为青年”的理论学习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我院中特会承办,特邀我校中特会会长龙莹同学为我院14、15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主题讲座。

会上,我校中特会会长龙莹同学就青年要担当责任,肩负使命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交流伊始,龙莹同学由十八大五中提到的脱贫问题入手,她指出,青年学生要有家国情怀,踏实力行,肩负起国家、社会的责任。她通过分享自身西部支教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支教团。她表示,支教过程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需要克服许多困难,但支教者们有义务把知识带给山区孩子,因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此次交流会,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支教与支教团,明确了青年学生肩负的国家、社会责任,相信同学们今后必定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李烁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