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年大学生科技节之创新成果展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266

12月13日上午,我校第七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新成果展于共青团广场拉开帷幕。此次创新成果展由我校团委、科技处、社科处主办,校大学生科协承办。

学院品牌队伍——校园文化服务中心(茶艺队、礼仪队、导游队),为此次科技创新成果展出增添了几份光彩。在创新成果展示中,我院导游队成员向我们展示了旅行小贴士,从各种不同的角度向我们介绍旅行过程中健康安全的应对措施。我院礼仪队队员们不畏严寒,时时不忘保持美妙的站姿和迷人的笑容,优雅地迎接每一位同学,真诚地为他们服务,并通过礼仪知识小游戏向他们倡导文明礼貌的校园环境。此外,作为全校唯一一个具有茶文化气息的清一色女生队伍,我院茶艺队吸引了不少在场同学的目光,队员们现场展示了煮茶泡茶技术、演示了磨咖啡煮咖啡的流程,让在场的同学们与茶来了一场亲密邂逅。

此次科技节创新成果展示活动,不仅向广大同学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我院的青春风采;而且促进了我院与各个学院的成果交流,增加了我院学子的优秀旅游人素养。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