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创业达人在身边”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296

   12月12日,我院于院办四楼举行了“创业达人在身边”主题演讲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院团委副书记贾志峰老师、14级李艺萌、洪亚兰、吴晓伟同学和15级部分新生。

   此次活动中, 14级李艺萌同学作为代表就创业经历与在场同学进行了探讨。作为我院的一名创业达人,他曾担任分期乐校园经理,现加入俺来也团队,根据自身丰富的创业经历,他总结道:“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随后,院团委副书记贾志峰以沙漠掘金桌面游戏入题,由浅入深地指出,创业需要志同道合的朋友、坚持的毅力和独特的想法;他强调,在创业过程中要不断磨练心性,并用宏观的战略眼光看待全局。

  此次创业主题演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素养,而且对14级同学的创业活动起到宣传作用,为今后我院顺利开展创业活动、培养创业达人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董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