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决赛

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253

12月13日晚,我院于院办四楼的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决赛,此次决赛由院团委学生会部分部长担任评委,14、15级各晋级决赛的参赛队伍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PPT展示及表演和游戏互动环节,全方位地考验了宿舍成员们的创新能力和默契程度。首轮伊始,配合精美的PPT,演讲者的字里行间流露出舍友们的深深情谊。紧接着,各个宿舍上演爆笑视频、男女反串、街舞秀、杯子之歌、文艺朗诵,更有白娘子穿越秀……可谓是宿舍文化千万种,你我逗趣百媚生。随后,宿舍成员开始了默契度大比拼。宿舍成员在听到主持人的提问后,将答案写在各自的答题板上,答题终止一起展示,答案最为统一的宿舍得分最高。面对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的各种问题,同学们不乱阵脚,充分展示了团队精神和浓浓舍友情。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桂6-428寝室以创意的演出形式和极度默契的配合摘得桂冠。

历经三个小时,我院宿舍文化节决赛圆满结束。同学们不仅展示了青春风采、特色宿舍文化,还在共同参与比赛、共同游戏的过程中加深了彼此的感情,收益颇丰。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黄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