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头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804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为响应党中央和校党委的号召,我院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28日,党员院领导余培雄、伍世代、黄志斌等带头捐款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马上把通知精神转达给各党支部书记,要求党支部认真做好党员捐款的动员组织、登记造册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学院党委指派专人,对每一位党员的捐款,认真做好账实核对、汇总上缴等工作。在工作中,各党支部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真诚奉献爱心。据了解,党员捐款将逐级上缴至中组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旅游学院  陈慧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