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送旅(女)神——我院开展“女生节”和“妇女节”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380

     37日及38日,院团委学生会和天涯社联围绕“我们的旅(女)神”这一主题,开展了女生节及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37日早上,团委学生会、天涯社联学生干部将制作的祝福海报悬挂于我院女生宿舍宣传栏,以此表达全体男生对女生的节日祝福。当晚,2017级全体男生将事先准备的水果沙拉、玫瑰花及祝福卡片等小礼品集体派送至每位女生手中。38日,2017级学生干部将精心准备的康乃馨以及祝福卡片派送至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女教师手中,以此表达学生对女老师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全体学生对大学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全体女老师和女同学营造了轻松学习、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充分展现了旅院学子热情、阳光、向上、团结的精神面貌。


全体男生为女生送祝福


男生为女生派送小礼品

                           学生为女教师送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