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督导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528

    11月11日,我院召开教学督导意见反馈会。骆培聪副院长、各系主任和教学秘书听取了陈逢珍、林其东两位教学督导关于2014-2015学年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情况的反馈。

会上,陈逢珍教授介绍了该学年听课的总体情况。她指出,大部分老师都可以做到教学内容与教学实践相结合,概念清晰;能够结合案例层层深入,调动学生的创新思维;讲究教学方法的设计,能充分调动学生的主动性,课堂教学优秀的教师达到一半以上。但同时她也指出,课堂教学还可以更加深化,要不断升华学生的创新能力。林其东教授就管理学的课程要结合旅游专业的实际进行授课,以及在授课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提高专业课授课水平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会后,学院还召开了各班学习委员会议,就学院课堂教学状况和教师授课情况征集意见。教学督导反馈会和班级学习委员意见征集会,有利于我院不断改进教学质量,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