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 第四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523

2015年11月4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院领导、工会主席、两办主任参加了学习会,会议围绕“三严三实” 第四专题学习主题“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进行讨论和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萍做主题发言。

一是学习谷文昌精神。学习谷文昌“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精神和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致力发展的实干精神,清廉无私的优良品格,生态文明的发展理念,努力成为师生信赖的好干部;

二是要学用结合,结合我院实际和中央、省委、校党委的精神,要求领导要起旗帜标杆作用,党员干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三严三实”要常态化,要落细落小,防微杜渐;要自觉接受监督;严格按章办事。

三是谋事创业,真抓实干。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特别是对照党政领导干部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15条不严不实问题,结合关系学院发展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几个问题,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讨论,查摆问题,严格剖析问题根源、落实改进措施。

通过会前充分讨论酝酿沟通和准备,与会同志畅所欲言,提出许多思考和建设性意见,达到共同学习,共同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

会议对下阶段民主生活会、中心组学习、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自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