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大学生创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501

11月12日,我院团委副书记贾志峰老师旅游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业座谈会,我院20142015级全体参与或有意向进行创业学生、我院团委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相关部门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贾志峰老师就我院创新创业工作与在座学生展开了广泛交流。他指出,大学生走自主创业道路需要长时间脚踏实地地积累,需要开拓新思维发展新思路,需要学会面临挫折甚至失败而后针对我院学生自主创业现状结合国家大学生创业政策对未来大学生创业工作做了几点要求和安排:1、创业学生要关心了解我院团委学生工作的新形势,让自身的创新创业活动与我院学生会社联活动紧密结合2、创业学生要充分利用自身项目的优势,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所举办的各项创新创业比赛;3、创业学生要依据我院教学环境的特殊性,激发低年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做好传帮带工作;4、院学生会社联要建立创业学生信息库,要加强信息的沟通传递,要依据创业学生及其项目的特殊性开展相关主题活动;5、院新媒体要加大创业工作宣传力度,开设宣传新版块,开拓宣传新渠道,开创宣传新模式而后他还让在座学生自由发言,大家热情高涨,不仅积极举手发表感想和意见,还现场面对面建立联系平台,以便日后相互联系与交流。

此次座谈会向创业学生明确了我院大力支持他们发展的新政策,为他们将来的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开辟了道路,为今后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李烁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