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21

7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代表60余人,在院五楼会议室实时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过程中,看到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听到《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旋律,现场观众为他们挥旗呐喊,同学们也不禁鼓起了掌。习总书记的讲话更是让同学们被深深的爱国热情、爱党热情、爱社会主义热情所鼓舞。

红色始终是青春的底色,青年人爱党、向党、跟党走是不可逆的新时代潮流。一百年过去,党徽上的锤头与镰刀没有生锈,仍旧闪耀着无产阶级的光辉;鲜红的旗帜没有褪色,仍旧在阳光下迎风飘扬;五角星指引的方向没有偏离,仍旧带着人民前往光明的未来。党的历史就是人民的历史,党的未来就是人民的未来,日转星移,风雨兼程,此后一百年要比此前一百年更加辉煌。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令人振奋的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