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习部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39

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进我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高质量教学,620日晚上6点,我院各系主任、辅导员和学习部全体成员在旅游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学习部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班级学习委员、各年级学习部以及院习部负责人针对2020-2021学年的课堂教学、比赛组织、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并从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提出促进教学相长的对策与建议,受到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姜倩、林玉英、曾春水、刘畅等老师分别结合系主任工作,对加强师生互动提出解决方案。罗文、贾志锋两位辅导员分别从年级学生工作,对加强课堂教学纪律、提高学生主动性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林明水老师结合学院党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工作部署,以及教育部关于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中期检查和验收的通知精神,对进一步筑牢第一课堂、活跃第二课堂、促进教学相长提出工作思路,勉励各位学习委员和部长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再创佳绩。

会后,学委纷纷表示,此次工作交流成效显著,希望学院今后能多组织此类的学习研讨交流会,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学风建设水平。


撰稿人:叶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