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66华诞,青春践行核心价值观——记我院2015年国庆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0浏览次数:337

101上午9点,我院2015国庆游园活动桂苑16楼旁拉开了帷幕。此次游园活动由我团委主办、天涯社联承办,面向我院全体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此次活动共有四个小游戏组成,“世界那么大,我得会外语”环节为模糊翻唱小语种歌曲,意在强调外语对于一名旅游人的重要性; “世界自由行”和“旅游万花筒”环节鼓励同学们平时认真学习,积累旅游专业相关知识;“拒绝小广告,文明我先行”环节则指出同学们应提高自身素质,争做文明旅游人。活动当天,校党委叶燊副书记、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2014级辅导员贾志峰、2015级辅导员赵巍亲临现场,对于活动现场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其中,校党委叶燊副书记对于“拒绝小广告,文明我先行”环节表现出浓厚兴趣,在一旁兴致勃勃地观看同学们的游戏进程。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踊跃参与,现场笑声不断,同学们也收获了不少奖品

此次国庆游园活动不但培养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学院的归属之情;也让同学们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从活动中学到旅游专业相关知识,明确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从而引导其走向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