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2018级学生专业实习中期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346

为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优化实践教学管理,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检验学生毕业实习成果,427-66日,我院陆续完成17支实习队专业实习中期巡视工作。

525日,黄志斌副书记、林明水副院长、带队老师包战雄和陈娟、辅导员贾志峰等老师前往信品合、运通会展有限公司、铜牛科技、福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看望实习生,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学生参与会展策划与布展的情况,勉励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深入一线增长才干。

527-28日,黄志斌副书记、林明水副院长、带队老师甘萌雨和曾春水、辅导员贾志峰等老师前往和而不同规划设计研究院、百胜餐饮看望实习生,了解同学们参与乡村振兴规划、餐饮运营管理的感悟与收获,并对加强校友在专业实习中的合作与指导提出建设性意见。

66日,林明水副院长前往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酒店、曾厝垵文创会、泉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看望实习生,深入了解在外地实习学生的生活和学业困难,并现场与实习单位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开展专业实习中期巡视工作,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实习单位在岗位设置、课程设计、效果评价的沟通与交流,有效提升了实习效果。各实习队经历了初涉职场的酸甜苦辣,克服了生活和学业上的种种困难,在实习岗位上收获了成长,体现了旅游学子积极向上、百折不挠的精神面貌,受到实习单位的广泛称赞,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信品和实习队运通会展有限公司实习队

铜牛科技实习队福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实习队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实习队和而不同实习队

百胜餐饮实习队曾厝垵实习队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酒店实习队
泉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实习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