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2019中国旅游投资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020


125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斯维登集团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旅游投资高峰论坛—清新福建“全福游”旅游发展峰会,在福州闽江世纪金源会展大饭店召开。我院2018级、2019级硕士研究生、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共50人,作为高校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届论坛作为“2019福建旅游生活展”的品牌活动,邀请到行业领袖、旅游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等汇聚一堂,从规划理念到实践落地,从商业模式到创新产品,聚焦如何通过旅游经济赋能乡村振兴,共话新时代新福建发展背景下旅游战略布局和县域旅游经济发展。众多新颖的观点碰撞与思想交锋,对同学们了解福建省旅游发展的前沿动态,更好地运用课堂所学联系旅游实践,加深对福建省“全福游、有全福”的旅游品牌认识,具有重要的启迪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