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旅院带你看阅兵,铭记历史,荣耀中华”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04浏览次数:135

    9月3日上午,我院团委召集各级入党积极分子在院办四楼会议室共同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我院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阅兵仪式正式开始之前,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发表了致辞,她表示,各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起先进楷模作用,认真观看阅兵,铭记抗战历史,带动周边的同学爱国、爱党,将一腔爱国热情化作实际行动,了解历史、努力学习,为我国现代化事业的建设及世界和平作出应有的贡献。学生代表王嘉茉同学主持了本次活动。

    同时,我院团委还积极开展“旅院带你看阅兵”的新媒体活动,鼓励同学们在社交平台上发表观感,带动身边的人一起为国骄傲、自豪。   

    此次“旅院带你看阅兵,铭记历史,荣耀中华”系列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对加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勿忘国耻、耀我中华”及保卫和平的精神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与爱国主义精神,也更为了解了抗战历史,见证了我国军事力量的强大。

                                           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