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万达酒店管理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624


1128日,我院与万达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单位、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签约旨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共同打造高素质复合酒店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发展模式。

万达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行政总经理田建礼先生、人力资源行政常务副总经理王平先生,泉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人力资源行政总监郭丽文女士,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许元镁,我校教务处林峰森副处长,我院院长伍世代教授、党委余培雄书记、副院长骆培聪教授党委黄志斌副书记酒店管理系主任游上教授,以及酒店管理系部分师生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林峰森副处长、余培雄书记代表学校与我院致欢迎辞,田建礼总经理致辞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伍世代院长与田建礼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教务处林峰森副处长向万达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授予“校企合作单位”牌匾,余培雄书记代表我院接受“人才培养基地”牌匾。会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希望未来双方建立起稳固的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关系,开创校企合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