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647

     1114日上午,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余培雄、伍世代、黄志斌、骆培聪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培雄主持。

会上,余培雄、伍世代、黄志斌、骆培聪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的心得体会,围绕前期在基层调研和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学院发展和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方面,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工作作风、公众形象方面,逐一查摆了自身、班子以及班子成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了出现问题的原因,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供稿人 陈慧眉 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