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美术学院展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406

64日下午,我院组织2019级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前往美术学院“光辉历程 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厅观展,通过重温经典美术作品中的党史故事,从革命精神、爱国情怀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院党委组织员、20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朱银娇参加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会。

本次观展讲解由我院校园红色导游宣讲队的“红鲤”导游董星颖同学担任,同学们通过参观100件记载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为线索的美术作品,深入了解具有代表性的党史事件和人物形象,重温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史。参观后,朱银娇老师现场开设“红旅学党史”主题微党课,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委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激励同学们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结合工作和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人:朱银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