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736

       1029-1110日,我院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共有25名学员参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用集中授课、观看视频、自学、小组讨论等形式,对学员进行教育和培养。院党委余培雄书记、院长伍世代教授等5位教师,分别开设《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解读》《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正作风、严纪律、遵规矩,方能强担当》《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牢记宗旨,立德树人》等专题讲座,取得良好效果。学员们在认真阅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基础上,观看“学习强国”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最大的执政党的风范”的认识,结合旅游专业实际,在小组讨论会上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畅谈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供稿人/ 陈超、朱银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