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决赛

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13

11月15日晚,以“朋自远方来,友筑旅巢待”为主题的110周年校庆之宿舍文化节决赛在旅游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进入决赛的12间宿舍和由院学生会生劳部和督察队组成的评审团。最终李三416宿舍获得一等奖,李三408宿舍、桂十三408宿舍获得二等奖,桂六217宿舍、桂六218宿舍、桂十三409宿舍获得三等奖。

活动初始,由进入决赛的十二间宿舍代表上台介绍宿舍成员、宿舍温馨的小故事以及宿舍舍徽的含义。通过藏族舞、段子表演、茶艺展示、歌唱表演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展示出每个宿舍独有的人文气氛及温馨感动。一间宿舍最为重要的是凝聚力以及默契,在“你画我猜”环节,每间宿舍通过开学以来短暂的相处积累的默契,出色的完成了该环节的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宿舍成员间的交流合作,同时,各个宿舍精美的创意也表达了同学们对师大110周年生日的美好祝福。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创意涌现精彩纷呈。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张小明 15759056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