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会议宣布校党委对伍世代同志的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737

20171129日下午,学院在5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布院长任职决定。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同志、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欧榕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欧榕同志主持。

会上,欧榕部长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我院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伍世代同志任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

黄清波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伍世代同志的工作成绩,他说,伍世代同志任职以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较好的成绩,学院的发展呈良好态势,他对伍世代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抓好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二是注重加强谋划,提升学院发展水平。三是注重团结协作,提升学院凝聚力。也希望全院师生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与学院党政领导一道,和衷共济,团结奋斗,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伍世代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他感谢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感谢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和配合,深感自己责任重大,他将尽职尽责,团结其他领导班子,紧跟国家战略布局,主动融入国家和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全身心投入谋求学院发展,目前正在申请建设福建省“旅游文化创意双创基地”、福建省智慧旅游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希望在创新创业、互联网+领域方面有所突破,能够促进应用型特色学院稳步发展。

院党委书记叶萍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员工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感谢校党委对旅游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将继续与伍世代同志一起,团结班子、同心同德,互相支持,互相补台,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廉洁奉公,开拓创新,紧紧依靠全院师生员工,全面建设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的旅游学院,为推进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添砖加瓦。


                                               (旅游学院  陈慧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