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华诞,边走边看,瞻仰您的风貌――我院天涯社联旅游俱乐部开展旅游出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174

12月2日下午,以“母校华诞,边走边看,瞻仰您的风貌”为主题的由我院天涯社联旅游俱乐部举办的旅游出行活动在旗山校区和仓山校区展开。母校华诞之际,旅游俱乐部号召我院生一齐踏上路途,秉持“仓旗一家”的信念,边走边看,纵享仓山好时光。

下午点时分,当冬日的暖阳挥洒旗山,旅游俱乐部的学生干部们带领着同学们,到达了旗山校区外的公交车站,踏上了旅途的第一步。14:45分左右,同学们到达仓山校区,参观了胜利楼、音乐学院旧址、长安山公园等,在观赏母校风光的同时,也不时合影留念,记录下同学们和仓山母校的好时光。下午440左右,伴随着欢声笑语,同学们骑行到江心公园,公园悠闲自然的环境让大家倍感舒畅。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除了游览美景,同学们还展开了素拓活动,在观赏的同时学习提高团队能力。傍晚6点,同学们离开江心公园,骑行至仓山校区附近有名的学生街。这里小店错落,美食遍地,活力满满。看过各式小店,走过大街小巷,大家在此聚餐,沉醉于仓山美食的天地。晚上7点,在一片欢愉的气氛中,同学们结束了美好的旅途。

仓山校区是我校的老校区,具有很深厚的文化底蕴。斑驳的石阶,爬满青苔的墙壁都在向我们诉说着古老的故事,悠久的历史。百年老校沉淀出的精神是值每一个学子去学习的。仓山行让同学们在课后放松身心的同时更加了解我们的学校,培养了爱校情怀,领略了静谧磅礴的师大精神,开拓视野。

  

  

  

  

  

文/陈小波

图/郑佳敏 姚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