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215


  113日,“传承红色基因、祝福祖国母亲”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素有“红军摇篮、将军故里”之称的安徽省金寨县举办,由我院储德平、黄志斌两位老师共同指导,2017级本科生罗燕燕、王悦、林霏阳、余江滨和2018级研究生王兰兰等五位同学组成的“红思妙侣”团队在决赛中发挥出色,以线路组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并获“最佳创意奖”,储德平、黄志斌获“最佳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自7月份比赛通知发布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境内外246所学校764支团队的报名参赛信息。最终,236所学校630支团队提交了参赛作品(376个线路、238个产品、16个视频)。组委会组织专家按照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七个赛区分线路、产品、视频、境外团队作品进行分组评审。本届参赛作品整体水平高,创意佳。各赛区参赛队伍排名前5%20%35%的团队分别获得赛区一、二、三等奖,其中,共有29支团队(线路组14支、产品组12支、视频组3支)获得赛区一等奖并进入决赛。本次赛事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教育电视台等主办。


我院获奖师生合影

最佳指导教师”奖合影

二等奖获奖团队合影

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为“最佳创意奖”获奖团队颁奖(右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