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466

20171124日,旅游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旅游学院二楼会会议室举行,参与此次开题报告会的主要有学院研究生导师骆培聪教授,宋立中教授,甘萌雨副教授,林明水副教授、储德平副教授,涂红伟副教授,林绍华副教授,包战雄副教授,查瑞波博士以及全体研究生。

此次开题报告会分为两个小组,旅游管理组和人文地理组。在骆培聪教授的主持下,首先由2016级研究生阐述自己开题报告内容,学生们从平潭海洋非遗保护与利用模式与平衡机制研究、摄影旅游游客凝视行为研究、城市老人乡村养老旅游意愿的影响因素研究、国家公园模式下自然保护区环境教育模式创新研究信息超载对在线旅游消费者困惑的影响:基于认知负荷理论等等涉及旅游和人文地理研究的众多方面,汇报后由各位老师对该开题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问题的答疑。通过这种方式,2016级研究生能更好地完成毕业论文,2017级研究生们也将吸取经验,为明年的开题报告做好准备。

(旅游学院研究生/刘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