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226


11月24日上午九点,我第八期大学生骨干班素质拓展活动在旅游4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天涯社联理事长董薇主持,大骨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初始,董薇同学先对此次活动的流程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接着同学们便按照要求分为六个小组分别模仿非智能机器人运作,让同学们在模仿中提高想象力,每个小组都发挥自己的丰富想象力,生动形象地将洗衣机、电视机或是电脑运作模式模仿出来。游戏最后则是全体同学一同投票选出两个最佳模仿小组。随后环节,同学们还就是否将过期面包给难民吃等问题进行小组讨论、发表个人意见,以此让学生干部们懂得听取他人建议,提高协调能力。

最后,此次素拓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大骨班的同学们都对未来作为学生干部的为人处事方面有更多的了解,对自身的不足也能正确认识并及时改正以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文/刘倩 郑佳敏  

图/旅院学生会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