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旅行——我院天涯社联英语协会成功举办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356

      11月24日晚上,由我天涯社团联合会英语协会主办的心在旅行”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3二楼活动室成功举办。此次英语角活动以感恩节为活动主题,面向我院全体同学,目的在于增加同学们的英语交流机会,提升口语水平,同时增进同学友谊,绽放青春活力。各年级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活动伊始,天涯社团联合会英语协会主持人程泷和曹学冬分别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并以一首欢快的英文歌曲《The show》,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主持人正式引入活动背景――感恩节。主持人首先用英语向大家介绍了西方节日感恩节的由来,并展开参加人员的分组进行游戏。分组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个小组进行了认生词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扩容了更多的英文词汇量收获了更多的知识。游戏结束后,各个小组又派代表用英文分别对主持人提出的两个问题:“你最喜欢的国外节日是什么?”以及“你想在感恩节这天做什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完美帷幕。

    本次英语角,同学们全程以英语进行交流和介绍,在欢乐感恩节的节日氛围中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提高了英语口语的水平,在日常活动中感受英语魅力。对于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高英语水平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


    

供稿/陈小波 刘倩

供图/侯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