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参与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184


 1115-19日,我校纪念建校11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陆续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共贺母校百十华诞。

 15-16日,“健康与疾病的免疫”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福州举办,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伍玉婷、李隐同学代表我院为研讨会提供英文导游志愿讲解服务,获得来宾一致好评。

1117日晚7:3018日晚7:3011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分别在旗山校区东区足球场、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我院李文祥老师与2017级旅游管理类专业朱心悦、候愉熙、黄翔宇、王强四位同学,在“我型我秀-校园风采”节目中展示了旅院师生的青春风采。

1118日上午8:30,我院师生、校友100余人参加了绿色丝绸之路国际论坛暨我校建校110周年庆祝大会,共同见证庆典历史时刻。

18日下午1500,李文祥老师受邀代领我院导游队,在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海博TV)举办的《学姐带你逛校园》直播节目中为海内外校友讲解福建师范大学展览馆,细数我校发展历史和辉煌成就。

(撰稿人:李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