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心中最美好的德行——林秀惠校友回院捐资助学并举行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75

1118日下午,我院1998级优秀校友林秀惠应邀回校参加110周年校庆活动,期间为困难学生捐资助学,并在学院五楼U型教室举行《唤醒心中最美好的德行》主题讲座。院党委叶萍书记、黄志斌副书记、院团委书记朱银娇、1998级部分返校校友、学院师生代表听取了此次讲座

自大学毕业后,林秀惠校友多年来致力于宣扬中华文化、礼仪文明,在追寻自己梦想的同时,做一个成就别人也成就自己的职业人。现任中礼太学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获ACTP国际教练资格认证NLP教练认证、2011年度杰出礼仪导师北京金坛奖,为厦门金砖会议特聘讲师、北京电视台《前沿讲座》特邀专家。在事业取得进步的同时,林秀惠校友始终牢记母校恩情,情系母校发展。20106月她回校参与校文明办组织的文明有礼系列活动,为全校师生开设题为《大学生社交礼仪》的讲座,2016年捐赠2万元创立了旅游学院林秀惠助学金,今年又再次捐赠2万元助学金,令人敬佩。

讲座开始前,学院举行了林秀惠助学金捐赠仪式、林秀惠校友为我院客座副教授聘任仪式,叶萍书记为林秀惠校友颁发聘书和佩戴校徽。在讲座中,林秀惠校友秉承着“爱并快乐着有梦就去追”的人生格言,通过诸多亲身事例为师生们分享了她执着于礼仪文化推广的经历,详细讲述了大学生礼仪与职场礼仪的关系。最后,林秀惠校友1998级返校校友及在场所有学生对旅游学院老师行恩师礼,并齐唱生日歌为母校祝福。

(供稿人/ 新闻媒体中心 张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