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铭传大学陆专班优良学生德明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18

1118日下午,台湾铭传大学陆专班优良学生德明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应邀来校参加11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的台湾铭传大学校长特别助理萧耀文教授、大陆教育交流处处长詹仕鉴博士,专程来院为我院2014级三位优秀闽台合作项目学生颁发奖学金。副院长骆培聪、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斌、院团委书记朱银娇、各年级辅导员及2014级闽台生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

萧耀文、詹仕鉴向2014级三位闽台合作项目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分别是张振国同学获一等奖学金(新台币一万元),黄凯文同学获二等奖学金(新台币五千元),余意同学获三等奖学金(新台币三千元)。双方就共同做好闽台合作项目学生在铭传大学的学习、生活进行了交流,骆培聪副院长感谢铭传大学对该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黄志斌副书记希望获奖同学心存感恩,继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学业和表现回报学校和老师的厚望。

台湾铭传大学陆专班优良学生德明奖学金,是以铭传大学创始人包德明女士之名而命名,专门为所有在铭传大学大陆研习生专班学习的大陆学生而设立,全称为“铭传大学大陆研习生专班优良学生德明奖学金”。从2013年起至今,铭传大学已为我院酒店管理(闽台)班学生共15人颁发该奖学金,总金额为新台币126000元整。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谢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