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30

11月12日下午,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招聘团队在人事部门主任王刚的带领下来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14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此次活动旨在寻找旅游管理、旅游规划、城乡规划等方面的人才,加深同学们对当前市场人才需求的认识。

活动初始,王刚主任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中国中建设计集团发展的三个阶段以及建筑设计的先进案例,并对所需人才的任职要求和岗位职责作出说明。之后,对所来应聘的同学进行分组、讨论“荒岛逃生”案例,以此来检验同学们的交流以及表达能力,并通过小组总结观点进行上台阐述,同学们从社会贡献率、身体素质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最后,有9名同学进入到个人面试环节,相信从容不迫、自信向上的我院学子能够找到适合他们的岗位。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旅游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有了新的认识,对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明确的目标。

  

(供稿人/新媒体中心 黄亚榕 1806551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