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易”起说说心里话——我院与法学学子共同前往西湖公园开展十九大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88

 11月12日下午,我院与法学院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及两院新闻媒体中心的同学们前往福州西湖公园采访收集福州市民对十九大的看法及对国家的祝福并录制相关视频。

在西湖公园来来往往的人潮中,不乏有对十九大感兴趣的市民。在采访中,同学们发现福州市民都十分关心时事且普遍对此次十九大的民生政策抱有很大的期待,认为此次会议充分考虑到了人民的利益,表达自己将会永远支持党和人民政府。采访过后,现场也有不少热情的市民们主动向采访的同学们表达对祖国的诚挚祝福。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许多市民都有自己对十九大的独到见解,可见此次党的十九大政策深入民心。作为当代青少年,我们更应该时时刻刻关注民生,培养个人责任感,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杨珊珊、汪锦堂15980016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