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507


101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调研我院党的建设,主要是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院党委书记余培雄党办主任陈慧眉,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专题调研会。专题调研会由党委书记余培雄主持。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在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提出了很好意见与建议。比如,理论学习形式较为单一,存在重安排轻检查、重过程轻效果的现象,灵活性和吸引力不够,建议创新理论学习形式,改进方式方法,吸引教工及学生党员自觉主动进行理论学习,同时加大考学促学力度,以增强感染力和实效性,增强理论学习效果。比如“三会一课”上不够规范,建议严格组织生活。

然后,余培雄书记对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布置,要认真抓好调查研究、调研成果交流会、领导干部上党课,以及后期查找问题、整改问题等。他特别强调,主题教育活动不仅面对党员领导干部,而且还面对全体党员,全体党员要认真参与主题教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目前重点抓好理论学习,通读或精度原文。

最后,余培雄书记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布置,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供稿人  郑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