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61


101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调研的重点是围绕着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以及期中教学意见反馈。学院副院长骆培聪,酒店管理系主任游上、旅游管理系主任林明水、副主任王涛,教学秘书张为娣、江腾飞老师,以及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正副部长、年级学生会学习部正副部长、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了专题调研会。专题调研会由副院长骆培聪主持。

 学生干部将事先在班级收集课堂教学状况和授课情况意见和建议在会上一一反馈。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课程实践、教学案例、讲课技巧、教学内容处理、教学重点难点、考试形式、板书、师生互动、实践类选修课、学科研究方法、教师组织教学、课堂教学效果等方面。会上,老师们与同学们交流充分,气氛热烈。与会的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作了回应和解答。

 最后,骆培聪副院长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内容和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也同时表示将认真汇总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向各系和相关教师进行反馈,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

                                  (供稿人  江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