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荣副校长参加2016级旅游会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21

 1016日上午,我院2016级旅游会展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激扬奋斗初心、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座谈会,活动是该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涂荣应邀出席,院党委书记余培雄、副书记黄志斌、组织员陈慧眉、2016级旅游会展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座谈会由2016级辅导员朱银娇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党员齐唱《国际歌》;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介绍了各自考研、就业的毕业规划;共同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等相关视频片段;支部书记王靖雯等学生党员代表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青年大学生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告白祖国”纷纷发表自己的感言,一致认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保持对远大理想和现阶段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

在互动交流过程中,涂荣副校长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出发,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指出大学生党员要做到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成长成才、知行合一,他希望大家按照习总书记向全党提出的“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要求,牢记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铭记入党誓言,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扎好知识之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在余培雄书记简短总结后,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并合影留念。

                                                                          (供稿人   朱银娇  谢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