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闽越水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19


 1013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斌、院务委员涂红伟、团委书记李文祥带领2017级“龙旺班”学员、20182019级学生代表共47人,前往我院校企合作单位龙旺集团建设的文旅综合体项目闽越水镇,参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传统艺术节暨校企合作成果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旅游专业初心与使命,深化对文旅融合理念的理解。

我院师生一行观看了闽越水镇宣传视频,参观了闽越水镇城楼等特色建筑,欣赏了由闽江文旅演艺职业教育集团等众多院校协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艺术展演。通过一系列活动,大家了解了该文旅综合体项目的建设理念,对自身的专业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促进了我院与龙旺集团的合作。

闽越水镇由福建省龙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包括城门楼、福船、梅音书院、闽商会馆等特色建筑,坚持“闽在海上、有福之州”理念,注重传承海上丝绸之路精神,将传统技术与现代艺术有机结合,在浪漫中放松旅行,充分满足游客食住行游购娱需求,用古老的建造工艺承载创新理念,现已被纳入国家优秀旅游项目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