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36

      为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做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109日,我院本科生2016级旅游会展党支部、酒店闽台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交流会。 

       会上,支部成员结合阅读《摘编》过程中的思考,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青年大学生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马克思主义者”发表自己的见解。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在科学把握社会发展规律上,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最后,2016级辅导员朱银娇老师强调指出,当代青年在理想信念上不能迷失方向、不能忘祖忘本、不能忘记初心,需明确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青年大学生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前行,与祖国、与人民一同踏上新征程。